⚡️

你好 这里旁白
是鸽子!
晓薛或许不会更了,但会产别的同人
文笔渣,关注慎重
(还有!我蛮杂食哒~

晓薛abo啊啊啊我是魔鬼!

  其实刚开始只想看看没想写来着,但是发现没有......好吧,我写!

Ps:第一篇,文渣,轻喷,佛系更新(我随意写写,您随意看看

     ———————————

  咳咳,讲故事之前,还是应该做个自我介绍:我姓晓名星尘,性别,男Alpha,目前尚且是一名大学生--准确一点,大三,快毕业了,所以现在兼职做家教,以及友情参与的武术教练(毕竟会点散打)。至于恋爱情况--有个omega男朋友,姓薛名洋,小名成美。

  说实话,论性格,周围的人包括我在内都觉得薛洋应该是个alpha来着,再不济好歹也应该是个beta?毕竟他横行霸道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那么张带有锐气的俊俏小脸上从来看不见属于omega的怯懦与 小鸟依人(???划掉!),就往那一站,气势都和alpha相差不大——但,嘿,谁让人就喜欢他呢。那种甜甜的感觉 仿佛从未遇见时就已经融到骨子里,再也逃不掉了。就当是上辈子欠的吧。

  “我饿了!今天我们......喂?星尘?道长?”门口薛洋已经回来了,把鞋一扔,就开始大呼小叫。至于道长这个诡异称呼......纯粹就是cosplay的锅!

 “哦,洋洋回来啦。”我回头对他笑了,“饭做好了,在桌子上——猜猜我做了什么?”据他说,我对他宠溺地笑起来,眼睛里好像装下了万千星辰。

  哎,天知道我一届大三党是怎么做到大一放学前回到校外的房子并给他做好饭菜的。

   “唔......不知道。”薛洋瘫在沙发上,随手丢进嘴里一颗草莓。

  “是糖醋排骨啦。”我无奈道。

  谁料话音刚落,那边薛洋已经“蹭”的窜到了餐桌旁,盯着排骨眼睛放光,可能只差流口水了。我这个男朋友么,哪都好,就是嗜糖成瘾,戒不掉。借用他的原话来说就是“生活这么苦,还不许我吃糖吗?”这话倒也没错,毕竟他自小的生长环境就是福利院,靠着好心人的资助才上了学,是在被欺负与欺负人中成长起来的,自身的一股痞气,浑然天成。

  “饭前请先洗手,成美。”我更加无奈了,故意道。

  “我 说 多 少 次 了 不 要 叫 我 成 美!”顷刻间,薛洋的声音做到了从慵懒到马上爆发的完美转变。但在我平静温和的目光注视下,终于哑火,乖乖屈服去洗手。

  “星辰你都不知道今天我们有多惨,老师居然上来就让我们跑了三公里,累死了!”真不可思议,在一边不停啃排骨的前提下,成美居然还能絮絮叨叨说个不停并保证每个字都如此清晰。

  我摸了摸他的脑袋。真是......怎么会有人就照着我的审美长呢?

 何其有幸,能让我遇到这样一个点亮我人生的人.

————————————

    估计下一章开始就会换第三视角啦

    ( 好像有点甜过头了? )

评论(7)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