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这里旁白
是鸽子!
晓薛或许不会更了,但会产别的同人
文笔渣,关注慎重
(还有!我蛮杂食哒~

晓薛abo(2

  清晨,金色阳光透过纱质窗帘 洒在尚处于安稳睡眠的少年脸上。他的睫毛随着悠长呼吸而轻颤,因淡淡光芒下而落下了影,把眼睛笼罩其中,现出两分与年龄不符的深沉。

  薛洋好像终于被越来越刺眼的光打扰到了,剑眉微皱,下意识想捞些身边的东西挡一挡,但却捞了个空。

  不对啊,应该有人的。薛洋心中迷糊道,又不自觉地重复了一遍后,一个激灵醒了。从小没有安全感的薛成美立刻从床上坐起来,清澈的眼睛里多了一点焦燥。

  听见房间里的悉索动静,仍然穿着围裙的晓星尘匆匆来到了门口,手上沾满面粉,甚至连鼻子上也蹭上了一些。薛洋眼前看到模样未免有些滑稽的人,一骨碌从床里翻到床沿,胳膊紧紧抱住了他的腰,脸还埋在他的腰侧蹭了蹭,待呼吸到熟悉的气味这才眯起眼睛,紧绷的神经悄然放松,一副满足的样子,丝毫不顾及自己身上是不是不大适合和围裙“同甘共苦”,一起接受面粉的洗礼。

  这......晓星尘看着眼前像只仓鼠似的、一声不吭蹿过来的恋人,忽然觉得有些暖。

  我的洋洋,需要我呢。

  心下,晓星尘突然想揉揉他的脑袋,不过还是半道把满是面粉的爪子停住,转而用手腕拂了拂自己有些挡视线的刘海,嘴角勾起一个甜蜜的弧度,温柔道:“昨天你不是说今天刚好周六,想出去走走么,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不过趁早上,我打算烤几个面包。”但这种东西好像比看起来的......难一些。

  薛洋抬起因为才醒而有些直愣愣的眼神,和晓星尘对视。

  太可爱了吧。晓星尘想。

  我男人真他妈帅。薛洋想。

  时间 仿佛在两个心里想的东西同样齁甜的人之间 停止了流动——最后“时间停止”的戏码终结在薛洋手上,他扑上去亲了晓星尘侧脸一下,带响那种。

  晓星尘的确有那么两秒的措手不及。然后......然后小星星果断决定不管手上的面粉,一只手钳住了眼前这个意图撩完就跑的家伙,另一只手 用手腕抵住薛洋脑后,随即倾身上前吻住了薛洋的嘴唇,终于开始强势地攻城略地。

  甜甜的味道 带着一点暧昧的温度 在房间里迅速发酵。

谁说少年,一定青涩?

  —————————

车就别想了哦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